close

 


 


這趟回台北都在逛,逛書店、逛街、逛醫院


小孩覺得很無趣,寧願在家當宅女


我和小羊決定帶她們到遙~~~遠的中壢玩


帶小孩出門真的累! 想到要跑那麼遠.......實在有點懶


 


從板橋搭火車到中壢,一下車就有一堆的計程車叫客


可是他們的態度很霸道,好像妳非坐他們的車不可


聽了實在很不爽,本來還想搭計程車節省時間的


後來寧願搭公車慢慢晃,也不要去搭他們的車


 


1。火車站門口就是公車站,好驚悚的標語,可是有押韻,順口又好記



 


2。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我們本來是要到小人國的,聽說六福村門票只要450元


  而且就在小人國的下一站,順路耶!馬上更改目標,往六福村去了



 


3。一進園就到阿拉伯皇宮玩旋轉木馬,可是它的名稱是什麼?


  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什麼跟什麼啊!明明就是旋轉木馬咩!



 


4。風火輪,小羊和我家大姐、珈瑄都不敢玩,我呢?其實我沒細想就上陣了


  當風火輪360度旋轉並且在高處短暫停留時,我的腦海裡只有一個想法


  "我為什麼要花錢來受這種罪~~~~~~~~~



 


5。火山歷險,超好玩!雖然從高處俯衝下來時有點心臟負荷不了,可是真的好玩


  去玩這個最好準備輕便雨衣,如果不怕全身溼透的話......那就不用帶了吧!


  園方會在高處衝下的地方拍照,一張要價150元,每個人都面目猙獰.....才不買呢!    



 


6。海盜船,我真的佩服自己的憨膽,每次都是上了賊船才知道怕



 


7。獨木舟,這是機器控制的,我還是喜歡自己用手划的



 


8。巨嘴鳥,明潔姊姊根本不想玩這個,她說這太溫和了,一點也不刺激



 


9。大海嘯,明潔和大頭妹兩個超好膽,這個除了自轉之外還有360度的大旋轉


  光看我就頭暈,她們兩個還吵著要再玩一次,佩服佩服!!



 


10。大海怪,我還是適合玩這種溫和一點的



 


11。醉酒桶,暈~~~



 


12。園區有很多地方可以拍照,可是我們中午才入園,打算7點回家,所以都是排隊玩遊樂設施


   連表演節目都沒去看,有點可惜



 


13。餓了,下午茶.......60元的雞排



 


14。瘋狂列車



 


15。急流泛舟,這個讚!!!超級好玩,除了被瀑布淋了一身濕之外,還被遊客投深水炸彈


   奇怪!跟我們有仇喔?還是看我們可愛?6隻落湯雞



 



16。大頭妹一直吵著要去動物園,來這裡就有動物可以看,而且是坐著遊園車舒舒服服的近距離觀賞


   比去木柵聞動物的臭味好多了


   這是北非髯羊,有一把美麗的大鬍子


 


17。長頸鹿


 


18。疣豬


 


19。美洲野牛


 


20。斑馬


 


21。美麗的孔雀


 


22。白犀牛,因為是車子行進間拍的,每張照片都不清楚


 


23。可愛的鴕鳥


 


24。犀牛


 


25。獅子


 


26。這是阿拉伯皇宮遊樂區



 


27。在我們等著搭空中腳踏車的時候,發現了一頭剛準備要"下班"的駱駝


   牠乖巧的蹲下身子讓工作人員幫牠把鞍具卸下來



 


28。辛苦了一天,總算可以休息了



 


29。進休息區吃晚餐囉!



 


30。近中午的時候來,不知不覺已經傍晚了,也該準備回家囉!



 


31。調皮的紅毛猩猩,距離實在太遠了,我的傻瓜已經盡力了



 


32。空中腳踏車,沒用的瑄居然嚇到腳發抖,一整路都是我在騎



 


33。可愛動物區的小小羊



 


34。這些動物都是可以觸摸的,可是我們已經準備要回家,所以拍個照就好了


   這樣下次才有理由再來啊!



 


35。天馬行空,是回家前最後玩的一個遊樂設施



 


36。中午就是從這裡開始的,天黑了,也該回家了



 


我實在不適合玩這些遊樂設施,從頭到尾幾乎只有一個感想......又暈又怕


倒是明潔和大頭妹兩個真是"猴腮雷",專挑刺激的玩


沒用的我們則閃的遠遠的,看那兩個怪怪美少女轉的天昏地暗,她們居然都沒在怕


這次來的時間太晚了,下次吧!早點來可以玩個過癮呢!


 


幸好有帶她們來六福村,至少這個暑假回娘家還有個美好的回憶


就在我們回台北的那天小羊也住院了,隔天又要動手術了


唉!人生就是這樣,無常~


所以能吃就吃,能玩就玩,只要是合法而不打擾別人的,那就盡情的玩樂吧!


小羊~祝妳早日康復


過一陣子我再去探望妳,要乖乖的養病喔!愛妳~


 


ps: 


         珈瑄問我,到底我們玩了哪些遊樂設施?嗯!還好我有記下來,仔細聽囉!


  1。木馬 2。魔毯 3。蘇丹王大冒險 4。風火輪 5。火山歷險 6。海盜船


  7。獨木舟 8。巨嘴鳥 9。大海嘯 10。大海怪 11。醉酒桶 12。瘋狂列車


  13。急流泛舟 14。採礦車 15。大馬靴 16。遊園巴士 17。遊園小火車


  18。空中腳踏車 19。沙漠風暴 20。天馬行空


  


 


 


靜思語


   事不做,才困難;路不走,才遙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