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29日


帶我家大姊去新店慈濟醫院檢查


因為她已經兩年完全沒有長高(只長橫的)


醫生給了我晴天霹靂的答案


"生長板已經密合囉!頂多再長1~2公分"


怎麼會這樣??? 


大姐才152公分而已耶~


 


 


6月30日


前天剛辦的手機壞掉了


第一支亞太手機也是這樣


一拿到就是故障機  


這次又是這樣


小羊笑我運氣太背


唉!我也是千萬個不願


尤其去換手機時


還要和店員囉唆個老半天 真嘔!


 


 


這次去台北不是跑醫院就是逛街


對小朋友來說都太無趣了


跑醫院是不得已的


大頭妹感冒了  大姐的檢查也不是一次就好


所有時間都被綁住了(光是看醫生就跑了6趟)


只能就近逛逛百貨公司  逛逛書店


逛到最後小豬們只想賴在家裡吹冷氣看電視


一點也不想出門


我和小羊絞盡腦汁就是想不出要帶她們去哪


最後決定遠征中壢  帶她們去小人國


至少以後回憶起今年的暑假還有個主題


不要想到的盡是"醫院之旅"就好了


 


 


 


靜思語


   該做的事,常常視而不見、聽而不聞,無異耳聾目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