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才剛在綠茶的部落格看到他發表的麒麟美景


沒多久  帶小孩吃完早餐的他路過我家


"小3~等一下要不要去麒麟?"


麒麟?  剛剛留言問他海灘的路怎麼走  他馬上要帶我去喔?


好啊!好啊!  跟老公請了一小時的假  準備出去勘查假日玩水的地形


是說~綠茶啊!  一定要選在這麼熱的時候嗎?  上午10點耶~


 


5分鐘的車程  綠茶告訴我怎麼下去海灘  接著又騎車走了


心裡納悶......還有其他更方便的路可以走???


"到了"  啊?麒麟活動中心???


"你帶我來這裡幹麻?"


"拍豐年祭啊!" 綠茶也一臉莫名其妙


哈哈哈~~~說到底  就是我自己搞烏龍  誤會了啦!




 


既來之 則拍之   這群年輕人早上才在市場對面等公車


原來是要來麒麟部落參加豐年祭的啊!  




 


小鎮記者~綠茶  一來就馬上找位置拍照  好敬業



 


一身紅再加上黑色頭飾  很特別的服飾



 


現場來了不少愛好攝影的朋友  今天實在太熱啦!  休息一下



 


鎮長~



 


一旁有幾位媽媽忙著準備大家的午餐 



 


用豬肉高湯煮麵包果  應該很好吃


好像當地人都很喜歡吃麵包果耶~  偏偏我家只有老公一個人喜歡而已


所以  每次煮  就是他要全部負責嗑完啦!



 


嗯!又遇到綠茶  越站越高囉~



 


潘老師舞蹈教室的表演




 


只要成功鎮有活動  這幾個媽媽團體幾乎都會參與






 


喔~穿細跟的高跟鞋跳舞  厲害喔!







 


10:10到麒麟部落  10:45就離開啦!


我一向對豐年祭沒有什麼興趣


加上近午了  真的是熱到讓人受不了


草草拍了幾張我就閃人囉~


對豐年祭有興趣的朋友就鎖定綠茶的格子吧!


一定會有令人驚豔的詳細介紹的


請查閱  綠茶部落格


 


 


 


 


 


靜思語


   福不是用求的,是用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