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幾天就是結婚15週年紀念囉~


幾天前  農曆的週年紀念日  老公去便利商店買了瑞士蓮綜合巧克力


一進門就請店員幫他找最貴的巧克力 


最貴的?  幹麻這麼浪費錢  一盒599元  好心疼喔~


老公:我不懂得分辨巧克力的好壞,貴的應該比較好一點吧?!


傻蛋!  35元的巧克力就很好吃啦!  心意最重要啦!  




 


3月6日  趁著星期日帶小豬們到台東晃一晃  順便到好久沒去的七里坡用餐  


(胖媽~這張照片是為妳po的喔~看清楚一些,下次夢到我才會影像清晰一點



 


結婚15年整了


記得結婚時伴娘是我的兩個小妹


小羊回家後還寄給我一封信


裡面除了一對耳環之外  還有她陪嫁的心情


她對於我僅憑媒妁之言與數面之緣就決定嫁到這邊疆地帶而感到不可思議 


其實  一切都是誤會啦!  也是緣分吧!


一樁姻緣就這樣糊裡糊塗的定了 


 


我們年紀相差14歲  生活環境差距也很大


要生活在一起  對彼此都是一項考驗


當初真有一段時間想"認賠出場"


可是因為懷了老大  思想很傳統的我留下來了


 


一路上曾經風風雨雨  現在也走過來了


謝謝老公這些年的照顧  因為你的呵護  我很幸福


老公~謝謝!!!


結婚週年快樂~~~


 


 


 


 


 


靜思語


   原諒與怨恨,只是一念心;心念一轉,能包容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