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朋友最期待的校外教學又到囉~

可是也到了我最頭痛的時候了



兩隻小豬都超愛玩相機

每次都為了相機要給誰帶而傷腦筋

上次    說好了乾脆用輪流的算了

所以這次相機就輪到大頭妹使用了

可是~ 偏偏還是有人想耍賴啊!



瑄:媽媽~妳要跟我們一起去遠足

我:不要! 那個行程我去過了,我不想去

瑄:不行! 因為我不能帶相機,所以一定要帶媽媽,讓媽媽幫我們拍照,如果妳不跟我去,就要把G11借給我

ㄟ~ 這是明擺著威脅耶!

想動我G11的歪腦筋?門兒都沒有啦!

瑄:跟我去啦~不然給我G11啦~.............

盧了一個晚上~  好累..........












靜思語

            父母是孩子的「模」,老師是學生的「樣」;
   
            以好模樣,培育孩子正確的人生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