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功國小路跑活動又來囉~


還記得去年為了誰要陪誰路跑而傷透了腦筋


(前文:傷腦筋的路跑放棄路跑成功國小運動會


今年  大姊讀國中囉~


國小只剩下兩個小的


可是......傷兵一樣是兩個


那.....誰要陪她們路跑啊???


 


大姊陪跑吧!


瑄:不行~老師說要"成年人"


那......再求救吧!


最後 瑄請小敏哥哥陪她跑


我則陪大頭妹跑


大頭妹:我覺得姊姊她們應該會得獎


ㄟ......有點哀怨喔!


 


我:老公~四公里大概是港中運動場幾圈啊?


老公:20圈


我:嚇!20圈?


可不可以......把同意書拿回來啊?


 


為了不要半路坐救護車回來


我決定最近開始練習


也可以順便減減肥


所以......等著看成果吧!


 


剛才9點08分的時候有地震喔~


 


 


 


 


 


靜思語


   心無雜念、凡事樂觀、踏實做事,就會有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