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阿最近  很懶惰  很散漫 


湊熱鬧?  沒了興致


拍照?  提不起勁


寫格子?  連開電腦都懶惰啦!


心情低落嗎? 


沒有喔~  只是懶懶的不想動而已啦! 


 


今天  來閒聊吧!


 


我的酒量奇差無比  之前還因此鬧了個小笑話 


過年前為了說服老公喝黑豆酒"顧筋骨"


只好睡前陪他喝一小口  捨命陪老公啊!(我真偉大


剛開始  不誇張  酒才入喉沒多久  就覺得天旋地轉啦!


喝了之後馬上在床上躺平  趕緊入睡 


現在  我的酒量變好了耶~~~


雖然還是只喝一口  可是反應沒那麼強烈了喔~


慢慢進步吧!  以後就不怕姊妹們再拿那件糗事笑我啦!


 


今天  又濕又冷  洗了兩天的牛仔褲曬都曬不乾


接著又要梅雨季了  濕答答的天氣  想了都不舒服


看著街上冒雨外出的人們  再想想電腦前無所事事的自己


這麼冷的天氣可以窩在家裡不用出去吹風淋雨  真的很幸福呢!  


 


昨天到台東去  買了大姐的獎勵品~吾命騎士第5集


大姊這麼愛看書  以此利誘她減肥......不知道能不能成功啊!


 


冷  不想動耶~


最近和老公商量  稍微調整一下我們的作息時間


下午1:30~3:30打烊午休


否則每天都早起晚睡  年紀大了  吃不消呢!


現在  我已經開始在期待了


午休時間  趕快到吧!!!


 


 


 


 


 


靜思語


   只要甘願、樂觀,人生沒有過不去的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