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寫格子了  都快忘了怎麼發文 


最近懶到一個徹底  格子丟著長草  遊戲不想去碰  小說不看  玫瑰不理


阿都在做甚麼啊???  阿知~  日子就這樣一天天混過去囉~


有一陣子連電腦都不碰  好多天都不曾開機勒~


 


前幾天大頭妹吃水果時發現了這個可愛的橘子


側看像不像一個恐龍頭呀?


我只能看不能吃  因為過年後重感冒


喉嚨痛、咳嗽、頭痛........整整拖了快一個月才好 



 


 


最近大頭妹很混  吃飯混  寫字混  睡覺混  早上起床更是混到極點


那天上學前發現這隻蝴蝶  大頭妹:這隻蝴蝶好像是我們學校的喔~


這麼厲害?  牠翅膀上是有寫牠家地址喲?  不然妳怎麼知道這是學校的?


找藉口多聊幾句  就是連出門都要混一下就是啦~



 


 


不想動  玫瑰花就丟著不管啦~  反正怎麼照顧都是那個樣子


照相機也丟著沒動  這幾個月下來拍不到幾張照片


今天特別拿來拍門口的枕頭戰


這棵玫瑰算是目前為止長得最好的


這樣你們就知道  其他的玫瑰有多慘不忍睹啦~



 


 


挺灰心的  我的玫瑰花怎麼照顧都長不好


這兩天想到  到網路上查資料


可是幾乎所有影片都是國外拍攝的


外語?  鴨子聽雷啦~  她說什麼我一句也沒聽懂   


 


對了  最近有半件值得高興的事喔~


我玩了N次的芽接  損失了一堆砧木之後  終於有兩棵成功的了 


為什麼說是半件呢?


因為~雖然是成功了  她們都發芽了  可是就這樣停格不動 


沒死~  但也沒再長  阿這樣到底該怎麼辦勒???


等哪天想到再去拍照po上來好了


 


那......就這樣囉~


好幾位格友上來點名  我不來喊一下好像很對不起大家


可是日子過得這麼........混!!!


實在想不出要寫什麼


就上來哈啦幾句  讓大家知道我還在 


就這樣囉~


晚安~


掰掰~~~


 


 


 


 


 


靜思語


   做值得付出的事,有歡喜心,就是法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