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族又有喜事了  


曾經好幾年的時間  所有兄弟姊妹們都沒人"想婚"


直到去年九月  三叔家娶媳婦了 


然後。。。就像接力賽一般 


今年三月底  小叔叔家也傳出喜訊 


四月中  三叔家的小兒子也要結婚了 


是怎樣?  大家趕著出清存貨就是啦~  


 


這幾天掃墓的人很多  家裡生意比較好


所以把三隻小豬留下來幫忙


我自己回娘家參加喜宴


不用帶小孩耶~  一個人出門玩真好~



 


 


阿娘早在好久之前就答應人家要來花蓮當志工


所以  我3月30日回娘家  阿娘卻在這天來花蓮 


我4月1日回成功  阿娘就要回台北了  時間完全錯過了 


 


30日  我中午到花蓮  比阿娘搭的列車晚幾分鐘進站


她們在哪個月台我不知道  可是我知道她們要往後站去  所以跑到後站出口等她


雖然只有短短的兩分鐘可以見面  可是能看到她就已經很好了  


本來阿娘不知道何時會到站  沒想到我們時間如此接近  才有這驚喜的相會呢!



 


 


31日  早上去剪頭髮  晚上就頂著那呆呆的瀏海跑去吃喜宴 


小叔叔因為化療的關係  剪了一個大光頭  可是在我心中  他還是一個老帥哥啦~


唯一的兒子結婚了  叔叔很高興  肩上的擔子也可以放下啦~



 


時間一天天過  沒什麼感覺


家族聚會時  忽然多了一堆不認識的晚輩跑來打招呼 


我自覺還很幼稚  可現在居然已經是婆字輩的了  


而當初抱在懷中的姪子也都大到可以當爹了。。。。。想來就覺得可怕呀!!!


 


上一場婚禮  小羊拖著病痛的身軀高高興興的出席


這一次  同樣的氣氛讓我想到永遠缺席的小羊


 


人生  很多事情是無奈的


有情  就多珍惜


緣淺  也沒什麼好說的了  放棄了  看開了


就~祝福囉~


 


 


 


 


 


 


靜思語


   人生本應互助,以大愛付出,能感恩接受,都是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