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1日  下午1點回到家  午餐隨便解決了  晚餐呢?


老公這幾天很忙  沒辦法下廚


我的廚藝太差  煮得不好吃


那~就提早幫大姊慶生  吃火鍋好了 



請美麗的服務人員幫我們拍張全家福


結果  糊了 


可是人家很忙的  不好意思再請她重拍


那就將就一些囉~  有就好啦~


 


 


前陣子太閒  迷上串珠  串了一堆小熊


其中有一隻瑕疵品  不好意思送人  就把它掛在我的皮包上


3月30日回台北  在車站還有看到它


晚上和大姊吃完飯回家  才發現它居然不見了 



 


它就掛在我的皮包前方  用吊飾線串起來


如果是我扯斷了  頂多是鐵圈鬆脫  吊飾線還會掛在皮包上


可它是整個都不見了  連吊線都沒看到


不禁懷疑  是我神經太大條  人家都偷到眼前了還沒發現? 


還是那個賊是個高手  偷得我不知不覺?


瑕疵品丟了  就再換一個更好看的囉~


 


 


 


 


 


靜思語


   付出一分功能,就有一分慧命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