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去台北都有阿娘陪著 


一早母女倆就去逛逛市場 


不然就是到樓上看看花草 


要不  窩在床上閒聊也很好 


 


這次去  阿娘不在家


大姊假日還要研習  我只好到處晃囉~


 


3月31日早上到賣場逛  看到29元的花卉專區


迷你玫瑰三吋盆  通通29元  好便宜喔~


看到人家玫瑰種得這麼美  忍不住想搬回家 


我們台東賣場賣的都好醜  只好千里迢迢的從台北搬回去囉~



 


 


迷你玫瑰一般都沒有名字  就依他的顏色命名


小粉橘~小粉紅~迷你白~迷你黃。。。。。。



 


 


這次只買了5盆  不能太貪心  不然搬不回來 


兩盆粉紅  一盆粉橘  還有兩盆紅色的


看到阿娘窗台上有個空花盆  趕快把其中一盆紅色的迷玫種下去


本來打算種兩盆的  可是怕盆子裡還有其他"房客"  就只種一盆囉~



 


 


這株粉紅色的變化很多  含苞時的淺粉色讓我以為她是珍妮佛


可最後開出來的樣子。。。。。。跟我印象中的又不一樣  我不確定了 



 


粉橘色那盆本來是最漂亮的  三枝枝條又粗又壯


可我不小心折斷了其中一枝。。。。。好心疼喔~~~


 


紅色的花苞已經很大了  不知道為什麼還會掉下來


就連種在台北的那盆也是這樣 


不管了  就這樣吧~


等她下次的花苞再看看囉~


 


這四盆玫瑰就種在二樓的落地窗旁


不敢把她們搬到頂樓去


因為那裏是大毒窟 


什麼莫名其妙的蟲啊~病啊~通通都有 


把她們隔離在沒有花草的二樓


希望她們能健康長大  開出美美的花喔~


 


 


 


 


 


靜思語


   有心要付出,就有無限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