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都懶得動  現在也一樣 


玫瑰怎麼顧都要死不活的  讓人一點勁都沒有


沒有花可以拍  沒有東西可以玩  整天悶著


照相機也就一直放著了  有時一個禮拜也沒想要碰一下


 


最近  玫瑰開囉~


雖然花型、花色、花朵大小。。。  這些都有點"走鐘"了


可是有開就好  我已經很滿足了  不要求太多啦~


拿著我的G11準備給美女們一些特寫


結果。。。。那個壞了一年的飛梭轉盤真的越來越秀逗了


我往東  它往西  有時候乾脆來個相應不理


受不了了  決定送它回彩虹給人家"修理"一下 


聽朋友說  送回去大約只要四天就可以回來囉~


結果。。。我的居然要送回原廠  要半個月才回得來 


平常放著都用不到  現在送修了才發現身邊沒有一台相機很不方便呢!


 


這幾天花開了不少  尤其是"雷射"


雖然從大輪開成迷你版的  可是一次來了6朵花  還是讓人很高興呢~


 


其實G11已經壞很久~很久了


買來才剛滿一年整  它的轉盤就開始鬧脾氣了


我一直以為保固只有一年  所以剛剛好過保固期  就放著不理它


那天送修前翻出保證書才發現  保固14個月耶~


當初原來還在保固期限內  現在才發現。。。來不及啦~


 


要不要修?  考慮了好久


修一次2600大洋耶~  好貴


現在進階機種也不過13000左右呢!


後來這筆錢還是決定花了  然後再撐個兩三年


到時候看看相機有沒有越來越聰明


那就可以買傻瓜  拍出美美的照片囉~


 


 


 


 


 


靜思語


   「志工」是將真誠的愛,當作生命的一部分,並身體力行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