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瑄4月11日~4月13日代表成功國小到台北參加"99年度全國師生鄉土歌謠比賽"


三天的行程  有比賽也有玩樂  


比賽完的那天晚上  小朋友玩通宵的  玩瘋啦!


星期三晚上7點回到學校  急著報喜


"媽媽~我們得到優等獎耶~"


優等獎?  那大約是第幾名啊?


參賽的有24個學校  優等獎好像是第七還第八名


很不錯的成績喔~  聽說還有人想找她們出專輯勒~


 


 


 



 


 


大姊之前一直拜託我  她不想參加隔宿露營  要我別簽同意書


為什麼不參加勒?  這種活動以前我們只能參加救國團才玩得到  很好玩的耶~


原來是有學長學姊們告訴他們  "去那裡是活受罪,被操得很厲害"


所以我家那個宅女就先"剉勒旦"啦!


 


不管  我還是高高興興的簽了同意書  她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拿去交了


昨天晚上她打電話回來報平安  聽得出來她的心情很愉快


問她活動好玩嗎?  她劈哩趴拉說了一大堆  很興奮勒~


"我可能有自虐狂,雖然很辛苦,可是很好玩........"


一天下來又餓又累  全身髒兮兮的  可是玩得很開心


今天一早還打電話回家跟爸媽請安  這麼乖喔~  


下午就能回家囉~  到時再來聽她分享這兩天的活動


希望兩個妹妹國中的時候不會再有人跟我喊著不去參加啦!


 


 


 


 


 


靜思語


   能付出愛心就是福,能消除煩惱就是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