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日早上飄著細雨  去看了一下他們的運動會後就回家睡午覺了


通知單上寫的路跑時間是下午1:30  那~就睡到1點好了


沒想到快1點的時候就被瑄的電話吵醒了


瑄:媽媽~人家都要開始了耶!妳還在睡覺喔?


我:阿不是說1:30嗎?



 


真的~好多人都已經準備好了


木板皮:小3~妳還跟我說1:30開始,我睡得正熟就被挖起來了


我:........誰叫你的?


木板皮:施董


還好啦~ 其實他們只是比較早來準備而已嘛! 又沒遲到




 


看到這種熱鬧的場面  沒照幾張照片實在說不過去


趕快叫瑄打電話給大姊  讓她來拍幾張




 


美女老師~菲菲



 


大姊:小鎮記者都去路跑了,沒人可以照相啦!


沒錯!這也是剛剛綠茶和木板皮討論的


"我們兩個都去路跑了,誰拍照寫網誌?"



 


大姊~幫我們拍一張背後的編號吧!


咦?阿我們的頭勒? 我們兩個還回眸看妳耶~


怎麼就把我們的頭.......切了!


而且~沒有照到我........



 


吼~照帥哥就照得這麼完整  妳.......



 


路跑開始了  高年級的先跑鎮上一圈


從民生路跑到成功路左轉中華路  再接海濱公園低年級的路線


我請大姊"騎腳踏車"去拍一些照片


結果~看看大姊拍了什麼........



 


嗯!校長!


是說.....怎麼會在照片的最邊邊勒? 而且還糊了



 


木板皮:不能跑在校長前面喔~


瑄:可是......校長跑太慢了啦!



 


我們家的大姊......專拍模糊背影的就是了



 


大姊:......我騎車追著她們拍照,好累喔.....


嘿!妳還好意思說


妳用騎的  人家我們用跑的耶~


大姊:阿我就很累啊!








 


低年級的等到高年級的跑到中華路盡頭的時候


也跟著開跑了



 


跑不動了  那就用走的吧!


有些國幼班的還被爸爸扛在肩上或抱在懷裡跑  真的很有趣



 


大姊啊~ 妳真的專拍背影就是了


妳老媽我拼命的參加了路跑活動


妳妳妳.......居然只給我拍了一個大屁股......


這可能是我唯一一次路跑的回憶耶~




 


我:累死了~心臟快停了~我跑不動了~快死了.....


大頭妹:媽媽~我拉著妳跑好嗎?


我:不用了~妳先跑,我一定會趕上的......





 


大姊~阿這又是拍什麼啊?


真的每張都被我嫌耶~




 


老師們在終點引頸企盼著.......快啊!加油啊!!!


 


終於有人回來了  趕快把背號記下來






 


瑄一路上被小敏哥哥拖著跑


瑄:我快死了~我快死了~幫我叫救護車


木板皮:加油!妳要輸給妳媽媽嗎?加油!得第一我就給妳一千元獎金


喔~從200直跳1000耶! 



 


大頭妹氣喘噓噓的跑回終點了


低年級的第三名耶~


可是......家長沒有陪同就不算




 


老師:趕快~趕快~妳媽媽呢?要把媽媽帶來


大頭妹:媽媽還在後面.......


對!我還在後面  而且~一直肖想著旁邊的救護車


真的~快斷氣了




 


好不容易跑回終點  第11名耶~  


我已經是非常非常滿意了啦!  只是很對不起大頭妹


我:大姊~我拼命跑回來.......怎麼沒幫我拍?我拿命換來的耶~


 


 


幫木板皮和施董拍一張合照


嗯......逆光嗎? 這麼白霧啊!


 


 



 


瑄已經跑成瘋婆子樣了


也像是煮熟的蝦子~紅通通的



 


大頭妹也很厲害耶~  只是被媽媽拖累了


大頭妹:媽媽~沒關係啦!有參加就好了


哇~好感動喔!



 


瑄和好朋友~品旋


只是.......逆光真的好嚴重喔!



 


木板抱起綠茶家的永子


冠永:哇!你抱得動我耶



 


所有人員到操場集合  準備頒獎囉~


每個年級各取前10名



 


大家都辛苦了  拍一張吧~


怎麼連這個角度都逆光勒?



 


校長致詞  校長知道大家都累了 


所以簡短的為今天的活動做個總結




 


木板皮和瑄跑了個第二名


看瑄得意的樣~



 


品旋也有喔~  嗨~和好朋友打個招呼



 


獎品是一包衛生紙、兩塊香皂、一瓶沙拉油和一條毛巾


都是很實用的日常用品


結果哥哥好客氣  全都給瑄帶回家了


今天真是辛苦哥哥了  謝謝啦!





 


木板皮好貼心  知道我們瑄很矮


合照還要蹲低一點勒~


瑄:哪有~我哪有很矮



 


施董真是超級厲害  第一名耶~



 


這個逆光.......真的好嚴重 





 


施董的兒子是國幼班的   


這麼小就這麼能跑  很厲害呢!




 


我一直說是逆光太嚴重


結果  晚上跛腳男看到這些照片  馬上就抓到問題出在哪了


跛腳男:妳的鏡頭上一定有指紋


看了一下  真的耶~真的是有指紋耶!


一定是剛剛大姊用手去摸了


不明所以的我  還一直以為是逆光勒~


 


這次的路跑  真的是去掉我半條命


不過總算是順利跑完啦!  心裡的大石頭也可以放下了


回到家  兩條腿都軟了  關節還隱隱刺痛


老公叫我先去睡覺休息  因為.....我一副快掛點的樣子


 


晚上洗完澡


瑄:媽媽~我還是貼一下酸痛藥布好了


大頭妹:我也要~我也要~幫我拿一下


嘿嘿~不是只有我肉腳嘛!  妳們也一樣啦!


 


好熱鬧的路跑  


雖然很擔心  但還是盡力跑完了


可是......真的就沒人負責寫網誌了耶~


成功鎮的朋友們  哪裡可以看到完整紀錄啊?


通知一下吧!  謝謝啦!!!


 


相關紀錄可以參考成功格友的部落格


佩真部落格



佩玲部落格


綠茶部落格

木板皮部落格

 

 


 


 


 


靜思語


   人都是在原諒自己的那一分鐘開始懈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