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天氣霧濛濛的


可能跟大陸的沙塵暴有關係吧?


不但灰濛濛的 還一直飄著毛毛細雨勒~


那.......下午的路跑可不可以停辦啊?


我試過了 真的沒辦法跑啦~


乾脆雨下大一點 就可以不用跑了啦!



 


運動會在早上8點多開始


我到10點多才來(要等老闆回來換班啊!)


操場上已經有三個競賽同時進行著


聽到"三年級....."  大頭妹她們耶~


趕快跑去幫她拍幾張也好


嘿!遇到小鎮記者啦!(這樣很尊重吧!我沒說你是狗仔喔!)



 


三年級的"袋鼠向前衝"



 




 


旁邊同時進行的是二年級的"夾夾樂"


永仔~加油喔!



 





 


天空一直飄著細雨  小朋友們在風雨外加沙塵暴的襲擊下進行遊戲


真的挺辛苦的



























 


雨停了  下午的路跑免不了了


也好啦~ 早點解脫啦!


 


接下來是社區的100公尺競賽




 


嘿!還是拍糊了  


怎麼每張照片的處理速度都有點慢


想拍下一張都還要再等  我的動作太慢了


只拍到一堆屁屁  而且~還糊了



 


女子組



 


對啦!對啦! 就是妳啦!


美女姊妹花~加油喔!!!



 


這一組是什麼組別? 我不知道


不過有大頭妹她們的阿道老師喔!


老師加油!!!






 


最後阿道老師跑第一喔~



 


這些小朋友們暫時都沒有活動


看著他們和同學吃著、喝著、聊著、玩著........好幸福喔!



 


我沒有拍到瑄的活動  對不起啦!


回家前幫妳和好朋友拍一張吧!



 


就這樣~


今年的運動會我沒拍多少


天氣不好~ 技術不好~ 精神不好~


好多理由喔!


回家睡個覺  好好拼一下下午的路跑吧!


我真的~真的~真的不想跑到一半就掛點了


所以......我一定要撐到最後啦!!!!


 


 


 


 


 


靜思語


   原諒別人就是善待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