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裕說~花友們神隱  只剩他一個人  很寂寞呢~


那怎麼行呢!  趕快~聲援他一下 


拿著相機到樓上晃來晃去  枯枝一堆  空盆一堆  花兒沒幾朵 


開得最好的就屬她了~人間天堂 


 


 


她的顏色、樣貌多變  猶如神祕的千面女郎一般


每次見面  就讓你驚艷 



 


 


美雖美矣  她的香味倒是讓我覺得很遺憾 



 


 


枝條細軟  花瓣數量又多  一開~就垂頭喪氣啦~


這幾天下雨  開在比較下面的花朵都吃土去了  灰頭土臉 



 


 


另一株人間天堂  開了三天左右  顏色褪到快成白色啦~


雖然花型亂成這個樣子  還是覺得她很漂亮   



 


 


可恨的薊馬  蟑螂等級的  殺不死 


這個盛夏非常酷熱  薊馬消失得無影無蹤  現在天氣轉涼了  卻見牠們出來囂張了


也許薊馬也怕熱吧~  那樣的烈日也讓牠們吃不消吧?!


可是牠們不是也怕冷嗎?  冬天了耶~  消失吧~消失吧~可惡的薊馬~~~



 


玫瑰老是種不好  心灰意冷  


現在就是等著收空盆  不再衝動進貨了


除了她本身病蟲害很多之外  我知道我使用的土壤應該也有問題 


堆肥、肥料、培養土。。。。。。能加的、能試的  我都試過囉~


看著有增無減的空盆  累啊~~~


 


拈花惹草該是件快樂的事


如果玩到最後負面情緒一堆  那還玩啥呢?


所以啊~  就這樣吧~


不活的  我也不勉強啦~


要留的  我會好好善待的


看看吧~  看最後剩下的還有多少囉~


到時候再貼出來給大家欣賞嘿~


 


 


 


 


 


靜思語


   凡事善解,才能化瞋怒為柔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