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18日拍的圖了  拿來貼一貼混個一篇  這樣~也算有除草了啦~


達比



 


 


粉滿天星  山上的老株一開就是一大串  非常壯觀



 


 


夏洛特



 


 


奶黃包?  我的包得有點奇怪



 


 


達比  小裕建議買進的  很優的一款玫瑰  很喜歡她  謝謝小裕喔~



 


 


爆開的達比  她的顏色有時候偏粉橘  有時候偏粉紅  都很好看



 


 


拍照的這天雖然達比開了三四朵  可是都。。。好醜。。。



 


 


朋友給的  不知道名字的紅玫瑰  叢開  



 


 


種了8年多的羽衣掛掉了  這是夏天剛買的苗  小苗開的花有失水準  



 


 


又是一棵不知名的紅玫瑰  姪女給我的  也是種了很多年了



 


 


剛開的時候花型非常漂亮  我錯過了她最美的時候



 


 


紫燕飛舞  她的香味很好聞  好愛她喔~



 


 


不過我沒把她照顧好  植株挺虛的  很少開花



 


 


大雨一下  落了一地繽紛  好可惜~這可以拿來泡茶的呢!



 


 


香奈爾  香味偏濃  不過也算是好聞的  不像有些玫瑰的香味很怪



 


 


小小的粉滿天星落了一地



 


 


這要拿來瓶插也不好擺放吧?!



 


 


枕頭戰  雖然很嬌俏可愛  但是就只有一兩天的美麗  第三天就掉一地啦~




 


嗯~下雨天  貼貼圖  除除草


再來~可以放長假囉~~~


所以朋友們不用常來這裡晃嘿~


我應該會越來越少在這裡出現啦~


那就。。。先祝大家聖誕快樂吧~~~


還有~新年快樂嘿~~~


 


 


 


 


 


靜思語


   善念生,就會善解;惡念消,就不會做惡,則災難自然遠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