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苦的老公剛剛送完麵回來         就開始張羅今天的菜色


"老婆~今天要吃什麼?"


"隨便你, 你買什麼我就煮什麼" (才怪   都是他在煮的)


這樣的對話每天都要來個一次


難怪人家說 : 夫妻相處久了就沒有火花了


兩個人的生活習慣早就一清二楚       


幾乎不用猜就能準確的知道他下一步會做什麼


一點驚奇都沒有.......


 


我不會煮菜


之前下定決心去學做菜       也真的考了個丙級執照出來


可是我自己知道      那張證照可以說是檢來的


那天的考運真是超級好         抽到的考題是最最簡單的


不用殺魚不用蒸肉       甚至連油炸都不用


所以很幸運的過關了    可是.....這對我的廚藝一點幫助也沒有


 


每天煮菜是我最煩惱的事


應該也是我女兒最痛苦的事


因為我煮菜不好吃        味道永遠不對


可能老公也受不了了


以前他只是偶爾技癢才下廚露兩手


可是最近幾乎都是老公在掌廚


每次他問我煮的怎麼樣?


我都會很誠實的告訴他


" 只要不是我煮的 都好吃~ "


唉!娶到這樣的懶女人    真的很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