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氏櫻桃  上次在大俠的指導下修剪了一次


再來該如何處理?  我不知道


所以後來她長得一頭亂髮的時候


我就拿剪刀毫無章法的亂剪


反正  剪短就對啦~



 


 


這樣~看起來也是不錯嘛~



 


 


冬天了  樓上沒有幾朵花  可是蝴蝶倒是不少  今天就看到了三隻



 


 


什麼蝶?  不懂  總之都叫蝴蝶


這是黃色蝴蝶~


ps: 格友說這是"淡黃蝶"      謝謝mark&lucky啦~


 


 


 


這個我特別上網查了一下  很像蜂鳥的長喙天蛾




 


 


蜘蛛正在準備午餐喔~



 


 


今天牠吃蒼蠅大餐~



 


 


實在沒啥好拍的  花沒幾朵  連葉子都沒幾片 


驚藍  死給我看啦~  又是枯枝病  看了我都想哭了 



 


 


瑪蒂莞達  看來也不妙了  


光禿禿的  明明都給肥啦~  還一副營養不良的樣子 



 


 


聖母  黑了一邊 



 


 


我最愛的雙喜  不知道被我種死幾棵了


屢戰屢敗  屢敗屢戰  錢多喔?!



 


 


喜歡有香味的花  尤其喜歡雙喜的香味


雖然對她還不死心  不過會先緩一緩腳步


先把這名單放到口袋裡


等哪時候勇氣儲存夠了再來進貨


不過~那應該是很久很久以後的事啦~


 


 


 


 


 


靜思語


   為自己找藉口,就不會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