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郵局的女郵差問:妹妹~隔壁的人什麼時候會在家?


妹妹???  這個稱呼離我已經很遙遠了耶~


沒想到今天還會被人這麼叫著  怪怪的呢!


我.......看起來有那麼幼齒嗎?


 


有時候朋友打電話來  或者直接到家裡來找我老公


"妳爸爸勒? 在不在?"


下場就是被我老公唸~靠么啊!瞎咪勒老唄.......


呵呵~  踩到我老公的地雷啦!


 


雖然年紀差了14歲  可是我老公比較娃娃臉  我比較"臭老"


所以看起來  人家會以為我們年紀相當


有的人還以為我老公才40多歲勒~


只有他的同學或很熟的朋友才會知道  他其實已經很"瓜"了啦!


而通常錯認我是他女兒的也是那些人 


好朋友  被罵得更兇啦!


 


有時候被人誤認了年齡  雖然有點離譜


可是~好像一下子年輕了好幾歲  也是值得開心的一件事勒~


 


 


 


 


 


靜思語


   做人間菩薩,必須先做好個人的修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