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綠茶那裡    知道了小日光     知道了這次的義賣


翻箱倒櫃之後發現......完了! 沒有東西可以拿去義賣


家裡幾大袋的絨毛娃娃早就捐了


其他的二手東西     總覺得賣相不好      應該沒有人會要吧!


最後總算想起了有個日本的大象存錢筒(照片中 櫃子上的那個)


心想 : 好吧!能捐的東西不多       那....去現場買些東西吧!     反正重點是募款嘛!


 


很幸運的看到了葛修女 和 布修女


聽鍾老師說    她們是遠從瑞士到台灣來的


她們的精神非常偉大


為這裡的人奉獻了一生


她們不是台灣人         但她們比某些人更愛台灣


在我心中      她們是台灣的一分子



 


小日光裡發現了這個老東西


不簡單 保存了這麼久


 


連昨天做的臍橙先生和臍橙小姐都拿來了


小東西 10 元就好          送人結緣也OK


 


最後我又把大象存錢筒給買回去了


只為了老二捨不得它


看我把它送到小日光那


就開始心情鬱悶


最後忍不著熱淚連連


我本來是想給她100元


讓她親自把它買回去


可是她只顧著難過      完全不肯跟我溝通


只好由我自己買回去了


不過.....不想給她


找時間還得好好的來教育教育


讓她除了知道義賣的意義之外


還要能捨


這才是最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