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大掃除之後         決定再騎單車去三仙台看向日葵


經過海濱公園忍不住還是想照幾張 (雖然相機很傻瓜)


大海~怎麼看都美     



 


棋盤腳的花


 


沒看過她盛開的樣子


 


顏色很柔美 不過這花應該是要謝了的


 


公園一角


 


很美喔! 在這裡看海    待上個幾小時都不厭


 


海是藍的      天也是藍的       晴朗的好天氣



 


去三仙台的產業道路


沒有外環道路的寬闊


可是 我比較喜歡這裡


 


照片拍不出那種感覺


寧靜 遼闊 .......  書到用時方恨少     形容不出心中的感受 


 


喔~我最愛的向日葵


 


發現了這個很有意思的圍牆       可愛喔!      牠還有尾巴喔~可是.....忘了照


 


這次的花比較多      連著好幾片花田      很美喔!


 


基翬港     潮間帶生態的最佳教學場所


 


在成功最大的好處         就是 上山下海幾分鐘就到了


想想     上天對我真的非常厚愛


學生時代常常一票人去遊山玩水


最不能忍受的就是假日塞車的辛苦


所以很羨慕住在山邊海邊的人


隨時隨地都能欣賞山海的美景


如果是我......住山邊 --- 我怕蛇         住海邊 --- 我怕水


所以     只好忍受舟車勞頓      千里來相會


結果     多年後嫁到成功來


忽然驚覺      這不是實現了年少的想望


近山近海      卻又感受不到威脅


老天爺待我還真好~ 感恩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