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下雨心情很悶


想些開心的事吧!


 


過幾天就是結婚13週年紀念日


問老公:我們要怎麼慶祝啊?


老公:............(老公超沒情調的,根本不想慶祝)


我:我們一起去玩好不好?


老公:我出錢,妳找小妹陪妳去


我:不然你寫一封情書給我好了


老公:..............(催了13年,要他寫情書簡直要他的命)


 


就這樣


一直下雨.......好悶


沒有結婚週年的禮物


也好悶喔!


 


成功鎮的格友~~~


看到我老公時


幫我催催情書好了


先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