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跟老公吵架


其實也不算吵


老公是悶葫蘆一個


而我生氣時會腦袋一片空白


所以我們吵不起來


最多就是冷戰囉!


 


那天帶老大到學校


回來後就覺得老公臉色很臭


忙裡忙外的我就火大


心想 " 臭老公 又不知道火什麼      又搞大悶鍋了        要悶大家一起來好了 "


就這樣 悶了一天多       悶石頭都悶熟了


昨天下午真的悶不住了


急性子的我禁不起這種折磨


於是找老公攤牌算帳


沒想到臭男人推的一乾二淨


" 我哪有~~ 是妳臭著一張臉     我都不知道妳在氣什麼 "


...............


無力


一整個羅生門


看來是吃太飽了撐著


 


想想        好幼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