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頭妹已經請假在家5天了


我也快要瘋了


每天都跟我報告水痘的生長狀況


一個人有辦法唸好久~~~好久~~~~


老公:愛迪生很愛說話,卻沒人願意聽他講,只有他媽媽會聽,才有後來的愛迪生


我:那你來成就大頭妹吧!換你去聽她講


咦?老公呢??   溜了........


 


頭髮越長越長           想改變個髮型


可是我的頭髮超級多(應該不怕會禿頭)


什麼髮型都不好(尤其是燙)


所以一直是清湯掛麵(好綁好整理)


一聽到我要剪短   一堆人有意見


瑄:媽媽妳去燙捲捲的,應該很好看


大頭妹:不要啦!現在這樣剛好,不要剪短啦!


大姊:剪短應該不錯


老公:妳高興就好


奇怪?頭髮長在我的腦袋上


他們怎麼那麼多意見?


 


昨天跟大姊和瑄騎腳踏車到處溜噠


天氣晴朗  微風輕吹


出去走走整個心情都飛翔了起來


大頭妹不能出去   所以關在家裡


瑄:媽媽~剛才那個是紅肉龍哥哥耶!他跟我們笑,妳都沒跟他打招呼


我:啊?我沒看到啊....(近視又加深了嗎?)


 


昨晚跟老公騎車出去吹風


看到路邊一個帥哥坐在機車上


我:啊?你是大頭?


老公呼嘯而過   只見大頭一臉茫然


大頭:(那對大叔大嬸是誰啊?)


 


姪女的兩台電腦報廢準備資源回收


決定去割些肉回來


我:這幾條RAM可以幫我的豬腦加持嗎?


老闆:沒用!腳座不同


看來只能乖乖的存私房錢


準備再買一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