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想到昨天是"三一九"耶!


是我家小黑的忌日


小黑  我夫家養了20多年的八哥鳥


(只要是全身黑的寵物  多半都叫小黑)


常來我家的老顧客應該都認識牠


牠很乖巧  看到人來會打招呼 --- "頭家你好"


牠也會老公的招牌笑聲 "哈哈哈哈~~~~"


老公很疼牠        常買魚肝油給牠吃


大家都稱讚牠的羽毛烏黑光亮


應該算是鳥類的帥哥或美女吧!


 


2004.3.19早上7點半左右


我照例為小黑換水清掃鳥籠


卻發現牠躺在鳥籠底下全身抽動著


我嚇得不知所措


一邊呼喊老公   一邊幫牠誦經(牠也算高齡了)


沒多久小黑就不動了(兩眼還沒閉上呢!)


我們把牠裝小紙盒裡再拿去埋葬


過沒幾小時        台灣發生了一件震驚全球的新聞


所以小黑的忌日很好記         想忘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