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廚藝超級差的我沒有自己包過粽子


以前在娘家 頂多就是插花攪和一下


去年 媽媽到成功幫我包粽子


所有姐妹都收到媽媽的愛心 大家樂的很


今年 媽媽不來了


僅僅電話指導 要我莊敬自強 自求多福


 


那天我家老五來電話


老五:二姐~妳有包粽子嗎?


我:怎麼可能~我才不會自找麻煩


老五:啥?妳是家庭主婦耶!妳不包粽子要做什麼?(好激動啊!)


   


言語中充滿著濃濃的期待


傻妹妹 居然把主意打到我頭上來了


我煮的東西能吃嗎?


我自己都沒勇氣嘗試 妳就別奢望了吧!


 


可是 真的很想念媽媽的粽子


竹葉、整顆蛋黃、栗子、香菇、梅花肉、最重要的就是要用水煮的


我在成功沒有找到這樣的粽子


我的媽呀~~~ 妳可知我們姐妹正嗷嗷待哺耶~


可是.........該死心了


今年媽媽很忙 沒時間包了啦!


 


 


靜思語


   如果身出家而心不出家,不如心出家而身不出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