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11用了兩年了  這兩年中  有一年是正常的  有一年是愛耍脾氣  老是跟我唱反調


那天  忍不住了  把它送回去修理啦~ (前文:我的G11送修了


 


 


 



 


工程師檢測的結果~不只飛梭轉盤感應不良  連螢幕都有問題(這個我真的沒感覺)


花了2600元  等了10多天  終於把它秀逗了一年的問題解決啦~ (前文:G11回來了


 


 


 



 


以為這樣就OK了  不用再為了左轉? 右轉? 跟它耗了半天


沒想到啊~~~舊問題解決了  新問題卻來了 (前文:港中路跑~G11掛了


 


這次超離譜  對不到焦  整個鏡頭縮不回去  再送回維修中心


工程師告訴我  鏡頭壞掉了  為了考慮顧客的感受  這次就不收費了


 


這真是讓人心情很鬱悶耶~


第一次送修  他們連我沒感覺的問題都查出來了  當時鏡頭一點問題都沒有


說是送回原廠修理  我這不是日本製造的嗎?  怎麼會是送去馬來西亞呢?


沒修沒事  一修~按鍵也怪  鏡頭也怪


這樣如果還要跟我收費。。。。。。那大家就有得喬了


 


5月2日當天馬上寄回去  今天5月26日中午終於收到了


分別了20多天  變得好陌生喔~


一切到此為止了吧~  不用再回"娘家"了吧~


小問題修到住加護病房  想想真的超級不爽


Canon~對你真的沒啥信心啦~


 


 


 


 


 


靜思語


   世間苦難,能啟動人的愛心;只要有一分付出,就會有一分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