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4日  小羊要來成功


我恰巧有事要去一趟台東  就順便接小羊吧!


所有的事都辦完了  小羊搭的國光號還沒到


家樂福已經逛到沒東西可以看了


就到麥當勞吧!


有得喝又有冷氣  這樣等人才舒服



回家的途中經過中華大橋  


因為強烈東北風的關係  


整座橋和台東市都籠罩在一片風沙中


小羊:好美喔!好像月牙泉~一片朦朧耶!!!


小姐~如果是妳住在這裡,應該就不美了吧?!


光是說個話就吃了滿嘴沙  怎麼過活啊!


 


 


 


回到家  亞太終於寄來了新手機


雖然這款比我之前買的便宜  虧了幾百元


可是 " 聽說 " 這款的故障率很低


這樣就好了  只要別再讓我頭痛就可以了



 


 


 


 


小羊是因為金母娘娘聖誕而來(廟會)


格友小蓉也剛好來成功玩


終於  這些陌生又熟悉的朋友見了第一次面


嗯........不知道要說什麼好.........(溜~)


 


 


9月5日  本想找小蓉和小羊一起出去玩


可是我家老闆忙到下午4點才有空  


我被關在家裡顧店  哪裡也去不了


老闆忙完了  天也快黑了  還能去哪?


剛好看到明燕  於是我們三個女人決定去撿漂流木


我哈了好久~ 終於可以如願了



 


 


我們太晚去了  海邊只剩下兩大類木頭


一種是這樣小不啦嘰的碎木塊


另一種就是拿了會出事的大木頭(也搬不動啦!)


右邊醜醜的木頭有一種香味  


雖然不知道它是什麼木材  但是我喜歡


小羊專挑中間這種光滑的小樹枝  


能做什麼?  就是喜歡咩~ 中秋節烤肉也好


明燕勒?  清心寡欲


我們搬了一袋  她只拿了兩三根


啊!我們太貪心了喔!




 


 


把小羊的小樹枝拿來加工成髮簪


嗯~很樸實 


 


 


晚上10點多到山上拜拜


這次的廟會很熱鬧


光是煙火就放了將近20分鐘


看到美麗的煙火  整個心情好興奮


回到家已經12點多了  好累


6日一早  小羊就搭5:45的國光號到台東


從成功到嘉義真的很遠  撘車要好久


這次來的時間很短


連晚上在成功國小的劇團表演也沒空欣賞


因為媽媽到嘉義探望她   所以小羊歸心似箭呢!


 


 


這個周末真的有些忙


小羊來了又走


山上一年一度的廟會終於熱鬧豋場


手機換機的事也總算塵埃落定


把心動已久的漂流木抱了一袋回家


今天晚上還有小豬們期待的劇團演出


嗯~很熱鬧! 很充實


明天.........好累~我想偷懶睡午覺


 


 


 


 


 


靜思語


   身病心不病,苦時能捨苦,痛時能捨痛,自然無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