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6日  晚上到山上吃廟會平安宴


六點多趕回家看紙風車的表演


早上小羊急著回家看媽媽


錯過了這場演出  可惜耶~


 


去年紙風車也有來成功


小朋友第一次看到這麼大型的露天表演


一個個都興奮莫名


左鄰右舍、親朋好友、同學朋友一起看戲


這種感覺很特別


以後應該也少有這樣的機會了吧!



 


 


趁演出前拍個幾張作紀錄


我的傻瓜盡了最大的努力了


依舊是模糊..........


綠茶夫妻就坐我前面


看到綠茶的單眼不開閃光就能拍的一清二楚


好羨慕勒~~~~


可是.....單眼耶!   當然不能和我的傻瓜比


不然  價格差那麼多是白搭的呦!



 


 


張校長


自從張校長上任後  學校多了很多活動


不僅嘉惠了學子  連鎮民都能沾邊一起參與


謝謝張校長溜~



 


 


大姐的小學死黨


好不容易在這麼多人裡遇到了  當然要坐在一起囉!


今天來看表演的人都有領到一支棒棒糖


好貼心喔~


 


 


綠茶家的傻妹  正快樂的舔著她的糖果


拜託~精的很  怎麼就叫人家傻妹勒?



 


 


傻妹~阿姨幫妳拍一張好嗎?


馬上露出她的招牌動作  真的跟綠茶說的一樣


啊!偷笑的結果~ 手震了


傻妹別怪我嘿~ 


我的傻瓜當然不能跟爸比的單眼比囉!(雖然技術也有差啦!


否則爸爸就要哭了




 


 


這次的表演我只看了20分鐘左右就回家了


年紀有了  就不堪勞累


連著幾天少睡一點  多跑一些


就覺得好累.......


所以開演沒多久就回家了


問小朋友們覺得如何


一致的答案:很好看~


這樣就好囉!


每年都有這樣的表演可以看


我們真幸福~


 


 


 


 


 


靜思語


   原諒別人是美德,原諒自己是損德


   多原諒別人一次,就多一分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