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真是無聊的可以


每天閒著不知道要做什麼


部落格也懶的寫了


而且也沒料可以寫啦~


 


閒著沒事  


忽然發現頭髮已經長長了


那.........就去剪頭髮囉~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本來頭髮已經快到腰際了


一下剪了20多公分~還真有點怪怪的


昨天老闆娘聽說我要剪短


她就樂的很


對於長度問題


還一邊跟我討價還價


我:咦?妳幹麻一直想把我剪短?好像教官........


老闆娘:嗚~哈哈哈~~~



 


 



昨天是珈瑄和家寧第一次上素描課


老師要她們看著圖片畫兔子


對於沒有藝術細胞的我來說


她們畫這樣已經非常好了



 


 


季節悄悄的更替


這兩天清晨都有些涼意了


秋天到囉~


日子過好快.......我又快混完一年了


 


 


後記:今天早上老公告訴我,我們的證婚人於凌晨往生了


   願許老先生一路好走~ 阿彌陀佛!


 


 


 


 


靜思語


   看重病痛,就是看輕自己;


   看輕自己,就不得超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