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就下雨了  好像是從昨晚就開始下了


今天要去看婦科  一整個煩~~~


想到吃藥.......  想到婦科........


啊~~~真想躲起來


 


連續兩個月  好朋友一次比一次早來


上次早了9天  這次早了11天


我已經夠缺血了  還這麼勤著來幹麻?


老公看不下去  逼著我去就醫


結果.......  很好~沒長壞東西


那........ 為什麼會這麼亂來呢?


醫生:..........應該是開始老化的現象


喔~天啊!!!  老化?  更年期嗎?


我知道我已經不年輕了


可是........更年期.....?  未免也太早了吧!!!


 


 


 




 


來了一趟台東  就順便到台灣銀行換鈔


我很喜歡全新的舊鈔  之前收集了一些(都是連號的喔!)


現在阮囊羞澀  只好全拿出來換可以流通的鈔票囉~(好可惜喔!)


唉~ 年代不夠久遠  否則應該還能小小賺一點的呢!


 


 


 


 


 


 


靜思語


   能體會人生之理、服務人群,才是真正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