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喝口水  吃碗飯  睡個覺  走一段路......


這對我們來說是何其容易的事啊!


但對失去健康的人來說  有時卻是千萬個難


 


這些天  心情很亂


人生無常  生死由命  我知道


一張嘴能說出一堆道理勸別人


但要說服自己  怎麼這麼難


 


當我享受著平凡無奇的幸福時


年紀輕輕的妳  卻已歷經病痛的折磨  殘酷又無情的


一天一天  一點一滴  一次又一次  一刀又一刀  斬斷妳的幸福


看似簡單的平凡  為何對妳來說卻是這麼難


 


我親愛的真~  妳離我好遠


我知道妳是孤單的  但妳為何要這樣苛求自己?


凡事自己面對  自己承受  為何不讓我們分擔一點  就算是嘮叨抱怨也好


把所有痛與傷都關在那扇門內  這樣我們就真能不擔心、不牽掛了嗎?


明明是善意  卻成了我們彼此最深的遺憾 


這一切  為什麼這麼難啊!!!


 


 


 


 


 


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