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囉~


一到放學時間  家裡就像菜市場


每個人都急著說今天在學校的趣事


吵到快翻天了


 


 


大頭妹:媽媽~我們星期四要上整天耶!


    為什麼姊姊她們以前半天,我就要整天


一回家就聽大頭妹在那邊哀號..........


我:上整天不好嗎?


大頭妹:沒有不好啊!只是......為什麼我就要上整天


我:沒有不好就ok啦!妳還囉唆什麼


 


珈瑄:媽媽~劉老看起來很兇的樣子,我們班都乖乖的不敢 " 假肖 " 


我:那妳以前笑姐姐,還捉弄她,現在輪到妳囉!


珈瑄:我沒有怕他啊!


死鴨子嘴硬,下次不要看到劉老就跑去躲


 


大姐:媽媽~國中的規定好多喔!書包不能斜背,上學背這邊,放學背另一邊,好多規矩喔!


大姐:為什麼星期三也要讀整天,為什麼要上八節課.........


一到放學時間


我家好像競選總部一樣


大家急著發表


吵得屋頂快掀了


 


三隻小豬各有各的牢騷


面對新的環境、新同學、新老師


大家還有一段適應期


無論如何  加油~


相信妳們很快就能調適好了


三隻小豬~  加油~加油!!!


 


 


 


 


 


靜思語


   人在痛苦時會發出呻吟


   呻吟是聲音,笑也是聲音


   呻吟給人憂愁,歡笑卻給人歡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