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一枝花的年紀了


中國人很麻煩


光是年齡就有兩種算法


之前都告訴人家  "我40歲了"


可是公家機關的資料


一律顯示  "39歲XX個月"


今天開始


管他實歲、虛歲  通通都一樣啦~


 


今天我生日喔~


女兒問我要什麼?


老公問我要什麼?


............. 


我想不出來


因為有你們  我什麼都不缺


小姍~  生日快樂


大家天天快樂~~~


 


 


 


 


 


靜思語


   心鏡若能擦拭乾淨,自然是非善惡分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