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就曾經因為腳痛而就醫


結果是 "兩側髖關節咬合異常"


這會隨著年齡增長、關節磨損  而越來越嚴重


這幾天  也許是氣候變化(我不確定)


腳酸痛到無法忍受  又跛腳了


老公催著我去給醫生看看  可我一點興趣也沒有


人家醫生早就說了


這只能吃止痛藥  減少關節使用  


等到真的撐不過了  就換人工關節


沒有其他辦法了


  


我最討厭吃藥了


從小到大不知吃了多少藥


所以我寧願忍著痛


也不願意吞那一顆顆藥丸


 


減少關節使用?


就因為這樣  連最愛的快走都省了


想想~ 那我還有什麼運動可以做?


我已經胖到兩條腿都快要變成"象腿"了啦!


 


痛~ 痛~~ 痛~~~


酸軟酸軟的痛~~~


明明才40


老人家該有的症狀我都有


這樣要怎麼撐到老啊~


哇~好痛~~~~


 


 


 


 


 


 


靜思語


   行事要行茲在茲,念玆在茲


   有行無心如磨牛,只見拖磨不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