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下了好~~~~幾天雨


下得人快發霉了  下得屋內又開始滴水了


早上10點多難得放晴了  趕快騎車出去曬曬太陽


半路遇到綠茶


綠茶:妳看~


我:看什麼?(有看沒有到)


綠茶:那裡啊!!! 有人在採訪


咦?真的耶!  


一邊催促著小鎮記者~綠茶回去拿相機


一邊趕緊回頭拿我的傻瓜來照兩張



 


 


這是哪路人馬來做採訪?  我不知道(明燕如果知道了,上來說一下嘿~)


只是覺得好玩就照了兩張


不管是哪個節目來做報導(綠茶有介紹喔~


能把成功介紹給大家認識總是好事  當然要小小記錄一下



 


 


 


照了兩張照片  接著就往木板皮家出發


雖然還沒到中秋  雖然我不喜歡吃"封仔餅"


可是我家老頭喜歡啊~


所以跑去買了封仔餅回家孝敬老爺囉~


 


為什麼沒有圖?


因為只顧著吃  忘了拍照啦~


不喜歡吃封仔餅的我


看著老頭一個接著一個的吃


終於在老頭吃第5個的時候  忍不住也吃一個看看


咦? 跟我印象中甜到會"溢赤酸"的綠豆椪不一樣耶~


有多好吃?  自認沒有任何美食評論細胞的我實在不會形容


總之~ 好吃啦!!!


 


 


 


樓上的舊電腦沒辦法登入MSN


之前網路上看過格友們討論這個問題


早上在半路遇到綠茶也跟他討教了一下


回家後趕快開機自己動手試試看


結果~ 很簡單喔!


改個版本就可以登入了


嘿嘿~


自己解決問題果然比較有成就感


 


 


 


 


 


 


靜思語


   保護生態環境不受污染,並能惜福惜緣才是真放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