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去圖書館了


我家的三隻小豬倒是常常去


星期日早上帶她們到門口就又匆匆趕回家顧店


大頭妹:媽媽~ 今天圖書館有很漂亮的聲光展覽耶~ 妳一定要去看


於是 下午帶她們來的時候就順便進去看看了


可是 因為只有我要看 圖書館人員詢問我是否可以晚點再欣賞


她們考慮到節約能源的問題


我也接受了 我不想為了我一個人大費周章~那就下次再看好了



 


圖書館變了耶~ 這是我進門的第一個想法


這是何時重新佈置的? 感覺更舒適了



 


我們準時下午1點到  整個圖書館只有我們


可是不能因此就肆無忌憚  還是要安靜喔~



 


兒童閱覽室  新增的白板可以讓小朋友盡情的畫畫


木製的地板與桌椅  可以讓小朋友舒適的看書



 


嘿~ 感覺很不錯  我喜歡



 


瑄認真的準備著星期二的月考


後面有個小朋友看書看得完全放鬆了



 


圖書館二樓有聲光之類的展覽


展期好像是到這個月底(我沒問清楚


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去參觀


 


現在圖書館變得更舒適了


不管大人或是小朋友 


都可以在那邊找到適合的書籍閱讀


有空到圖書館去充電一下吧!


 


 


 


 


 


靜思語


   人生只有使用權,沒有所有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