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3日要回台北送小妹


瑄出門前特別交代


"媽媽~要幫我跟小阿姨說掰掰喔~"


我知道她不捨  我也一樣啊!


 


3日早上剛好收到小姑寄來的mail  是慈濟的靜思語


隨意按了兩下  一句話印入眼簾


"生命的意義不在壽命長短,而是精神風範的傳承"


是的  生命的長短我們無法決定


但是生命的寬度是我們自己能掌握的 


就看妳想留下什麼


 


回頭看  細細回味與小妹的點點滴滴


該放下了  將她放在內心深處


這份緣只到此  這份情卻可長存


而我  還有我的路要走  要勇敢認真的往前走


 


 


 


 


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