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我家小羊要動手術的日子


大大小小的手術


我已經不知道這算是第幾次了


可是我的心情卻還是一樣  痛!!!!!


 


今年八月份   小羊搬到嘉義去了(到嘉南放牧的羊咩


小羊終於脫離媽媽的懷抱獨立生活囉~


小羊很棒  還會自己種菜喔~


小羊是我家最小的妹妹


不管她幾歲  在我心中~她就是最小的


我們這麼疼愛的小妹  


卻得一次次堅強的面對生命嚴苛的考驗


這方面  讓我們好無助~好無奈


不管對她的愛護有多深


誰也沒辦法替代她半分


只能眼睜睜看她一次次受煎熬


這樣的痛......很難承受


 


這次是個不小的手術


胰臟要切掉一半  膽囊管和膽都要切除  十二指腸也是.......


我沒辦法替她做任何事


我只能祈禱.......


願上蒼保佑~ 


手術成功順利  把傷害減到最低


我家的小羊  是那麼認真的努力活著


請您垂憐


給她一個健康的身軀吧!


求您..........


 


 


 


 


 


靜思語


   以寬廣的歡喜心,接受過去所寫的人生劇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