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27日 大姊學校還沒放假


先幫她請了3堂課 提早回台北去囉~



 


 


回台北最怕的就是搭客運的這段路了


車上幾乎不給她們吃零食  因為沒有洗手間


所以一到花蓮火車站


小豬們最高興的就是吃便當了


我:瑄~妳那是甚麼表情啊?


瑄:這些菜辣辣........



 


 


1066車次的太魯閣號


由成功搭客運來花蓮 能接駁上的車次沒多少


我們幾乎都是搭這一班車


小豬們的最愛~太魯閣號



 


 


格友~大王  我們特別拍了這列火車送給妳


希望下一次妳能親自來搭乘



 


 


舒適寬敞的座椅


小豬們迫不及待的開始嗑零食了



 


 


未免也太誇張了一點


剛剛不是才吃了便當嗎?


不過~ 這樣才有去旅遊的感覺嘛!



 


 


到台北已經下午4點半


晚上送小羊到車站搭高鐵回嘉義的時候


順便把G11帶出來拍拍夜景


我到底用甚麼模式下去拍的我也忘記了


總之~夜景的部分比我的NIKON5200強多了











 


這幾天  很累!


昨晚臨睡前喝了姊姊特地買給我的咖啡


結果.......一夜無眠


今天就早些睡吧!


大家晚安囉~


 


 


 


 


 


靜思語


   口說好話、心想好意、身行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