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兩隻小的已經開始放寒假了


趁著早上天氣好 到三仙台附近走走吧!


還沒到基翬漁港 就看到路邊有幾條牛


小豬們不走了 決定在這邊看牛






 


ㄟ...妳這是什麼表情啊!


瑄:人家喜歡牛,又不敢過去看


 


大頭妹 妳別離牠們太近


到時候我也是跑給牠們追的 救不了妳喔!



 


瑄愛看又膽小


隔著馬路跟牛隻遙遙相望


 


大頭妹~妳那是什麼表情啊!



 


大頭妹:媽媽~牠好噁心!用舌頭舔鼻孔



 


瑄不知什麼時候慢慢摸過來了


 


牛牛:奇怪!這些人到底在幹什麼?


 


姊妹倆爭相和牛隻合照


阿妳們是沒看過牛喲!


 


我最想拍的還是這個啦!


向日葵




 


還有辛勤的蜜蜂





 


可愛的瓢蟲小姐




 


我們回家了好嗎?  小豬們:不好~


明明很累了還不走  看妳們能撐多久




 


沒多久剛好遇到牛隻的主人來牽牛


他把牛群移到對面去  那裡有比較多的草可以吃







 


喂!小豬~妳們要去哪裡?妳們也要吃草嗎?



 


這是溝渠旁的福壽螺卵  


福壽螺在多年前曾經造成農業上的巨大損害


現在很少聽說了 


應該已經消滅得差不多了吧?



 


回程經過海濱公園時


發現了一小塊葵花田


一到冬季就到處都能看到她的蹤影


感覺好幸福喔~




 


明天就要去台北了(我到現在還沒整理行李勒~


1月27日~2月4日是我回娘家的時候


自從出嫁以來 從來沒有初二回娘家


因為過年的時候家裡會很忙 走不開


也好 避開了人潮


這樣才能玩得盡興一點啊!


 


 


 


 


 


靜思語


   自我管理,就是每個人應對自己負責、管理好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