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27日要出門前 遇到可愛的明艷動人


我:明燕~妳在忙什麼?


明燕:我帶客家電視台來訪問啊!


講到帶團啊! 找明燕準沒錯啦!



 



 



 


 


1月28日上午帶小朋友們到國立歷史博物館參觀梵谷的畫展


我:我們光是門票就要1500多了耶!


大姐:媽媽~絕對值得啦!總比我們搭飛機去荷蘭看畫划算吧!


我:也對!那.....門票就請妳自付如何?


大姐:..............











 


其實我對梵谷的畫展實在沒興趣 可是還是很努力的從頭看到尾


我家大姐和我姪女兩個看得最認真 兩個小的雖沒看懂 但也仔細的一幅幅認真研究


看到最後~我們三個頭都痛了


因為我們前面一票學生進場 整個展場人擠人 空氣超級差的


一直到展場最後的販賣部 兩個小的才又"活"了起來


左挑右選 選了兩個小巧可愛的小鐵盒當紀念品




 


看完畫展已經下午1點多了


小豬們沒有力氣可以走遠 只好撘了計程車到台北火車站附近找吃的


其實肚子餓的時候什麼都好吃 隨便挑一家能舒服用餐的店就好


一點餐完畢 小蝗蟲們就開始猛灌飲料 又飢又渴啊!



 


看!多厲害啊!


沒兩三下就盤底朝天了



 


 


從很久以前就知道我家的三隻小豬是"肉腳"


可是沒想到還每年退步勒~


才走沒多久 小豬們都不走了 一個個喊累


鄉下人這麼不耐走 不怕被台北人笑死啊!


經過台北地下道 又吵著吃甜甜圈


嘿!動一下就喊累 怎麼還這麼能吃啊!


 


熬不過小豬們的央求


台北也沒逛什麼 就又到中和環球百貨等著吃晚餐了


本來和娘家大姐約好聚餐


誰知那個天兵居然這時候手機沒電


我們在三樓等她 她卻在地下一樓等我們


電話到處聯絡不上她 


就這樣錯過了一次聚餐的機會


還害她女兒擔心得食不下嚥哩!



 


瑄考第五名的獎勵品


下午在台北統一元氣館終於挑到她喜歡的MP4了



 


下午進新光三越的時候剛好躲過午後的大雨


晚上吃飯的時候也閃過了一陣雨


還讓小豬們免了飯後散步 直接搭計程車回家


這趟真是養豬之旅啊!


拼命吃 一點消耗熱量的機會都沒有呢!


 


 


 


 


 


靜思語


   對﹝工作認真﹞是正確的,對﹝是非認真﹞則是錯誤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