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29日下午 帶媽媽到亞太門市辦理電話續約


經過原名為新公園的二二八紀念公園 來張照片做紀念吧!


拆除圍牆的公園變得非常明亮乾淨


也變得更讓人容易親近了



 


辦理完續約手續  媽媽回家休息了


我帶著三隻小豬逛重慶南路的書店


最後繞到重慶北路的手工藝品店


繞了一下午  小豬們又不行了


只好帶她們到前幾天光顧過的"銀座拉麵"充電囉~


我:等一下我們去故宮晃晃吧!


瑄:啊~~~~不要啦!!!



 


看大姐吃得多愉快啊!  鰻魚飯加小拉麵


吃飯和逛街不同的嘴臉啊!



 


瑄:媽媽~妳幫我拍那個帥哥好嗎?一邊吃飯還能一邊看帥哥~真好!


天啊!這是什麼小學生啊!



吃完了晚餐順便去拜訪以前的同事


讓小豬們看看我的好朋友~"樹呀!樹呀!"阿姨


 


 


1月30日跟媽媽一起逛建國花市


三隻小豬擺明了不想再走路 


所以就留在家裡看電視


我們這一逛 不知不覺逛了5個小時(還好小豬們沒跟來)


沒辦法 我和媽媽都愛花啦!


因為已經沒地方可以種花了


所以我們這次非常節制


只買了兩盆芙蓉香波(山茶花)和兩盆風信子而已


































































 


快過年了  花市擠滿了來採買的人潮


這次特別帶相機出門  要幫媽媽拍些花草回家


可是有些店家禁止拍照  只能看看就好  


有些地方人實在太多  所以每張照片都拍得很倉卒


雖然不能把喜歡的花帶回家 


不過~看看照片也能很滿足的啦!


 


 


 


 


 


靜思語


   人生的苦惱,莫過於與自己、人事過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