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31日 帶小豬們逛逛附近的遠東百貨公司


前幾天帶她們出門 走沒多遠就喊累 走沒多久就喊餓


我就像牧童一樣 催著三頭老牛走 真是自找罪受


好吧!不想走那就去百貨公司吹冷氣好了



 


我家離板橋遠百很近 走路也不過10分鐘


每次經過台北縣政府 總會停下來看看












 


遠百有什麼好逛?


每次去一定會去裡面的書店泡個幾小時


再到美食部填飽肚子  就這樣~ 


說穿了 就是懶得走又想玩啦!



 


準備回家的時候 發現李炳輝先生正在門口表演


聽完他的"流浪到淡水"我們就走了  因為我對那些"星"沒啥興趣啦!



 


 


到遠百斜對面的公園讓小豬們跑跑


這幾天不是吃就是睡 我家大姐又胖了




 


這是準備要烤乳豬嗎?




 


這又是什麼? 猴子過橋?






 


整個遊樂場空盪盪的  小豬們可以盡情的玩啦!







 


照片中央正在施工的大樓對面 我家就在巷子裡


剛搬來的時候周圍大多是工廠或傳統公寓


現在高樓大廈林立 壓迫感好重喔!




在台北沒幾天  小豬們就開始懷念成功了


是啊! 繁華的台北並不適合我們


如果在這裡多待個幾個月


三隻小豬都可以"咬橘子"啦!


 


 


 


 


 


靜思語


   與人摩擦,應感恩對方願意磨練自己


   使我們的心靈光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