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5日  剛回成功的隔天


老公說成功分局有活動邀請民眾一起參與


什麼活動?  他自己也搞不清楚


這天 老公要去參加鄰居的喪禮 我就得在家顧店囉~


趁著老公還沒出門  趕緊去分局看看



 


聽說活動在早上8點開始


我來的時候已經9點多了



 


左右兩邊都坐滿了觀賞的民眾


老公剛才也先把兩個小的送來同樂


今天家裡很忙  小豬們就自由活動囉~


 


這個女刑警非常親切  而且....很帥!



 


喔~總算知道今天活動的主題了


"99年青春專案暨預防犯罪宣導活動"



 


好像每次成功辦活動都會有這樣的舞蹈表演


每個媽媽都跳得很認真喔~



 


還有書法比賽喔?


 


又一個婦女團體的舞蹈表演


到底.....我們有幾個這樣的團體啊?  


 


媽媽們利用空閒時間跳跳舞蹈還真不錯


等小豬們再大一點  我也來學一些好了







 




 


瑄拿給我看的宣傳單


"媽媽~這個很重要,妳要看一看喔~"






還有歌唱......表演?比賽?


對不起~我沒聽清楚



 


分局長很賣力的在台上為表演者伴舞


很親民喔~



 


混太久了  該回家換班了


臨走前  姪女發現了她的兩個學妹



 


姪女說這兩位學妹唱歌非常好聽


可惜我不能繼續聽下去




 


這次活動有發摸彩券  我家總共拿了4張


結果居然摸回了3個獎品



 


大頭妹摸到了腳踏車和拖鞋



 


瑄摸到了帽子 送給在家寫功課的大姐囉~




大頭妹的運氣不錯喔~


這次的統一發票由她負責對獎


居然對到了1000元


現在又摸到大獎  還真旺呢!


 


警察局給人的感覺  一般都是嚴肅的


可是成功分局就不一樣  像鄰居、像保母


有時他們到隔壁農會簽到  還會和大家聊一下


最近還舉辦了藝文活動  讓分局和民眾更親近


還沒去參觀藝文展覽的朋友動作可要快些喔~


因為活動只到2月14日喔!


 


 


 


 


 


靜思語


   以愛自我管理,用愛關懷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