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6:20  


對面傳來響亮的鞭炮聲


嗯!今天是施董家的冰淇淋店開張


可是.......這麼早放鞭炮? 


我店門都還沒開勒~





 


檳榔......這個我沒研究


我眼中看到的就只有那個冰淇淋啦! 包花生耶~~~



 


一早施董就很忙  張燈結綵  還有一堆準備工作


就看他忙進忙出的.......



 


今天天氣有點涼意  冰淇淋........本想中午再去探個究竟


沒想到才9點多  小鎮記者就先來嚐鮮了



 


哇! 施董~ 你刨那麼多花生粉幹麻?  


綠茶把整間店都包了是嗎?



 


貪吃鬼經不起誘惑  等不到中午了~先吃吧!


光看這個餅皮就覺得好吃  


我們今年難得想到要包春捲  老公準備了很豐盛的餡料


結果就敗在那個春捲皮........老鼠屎



 



 




 


滿滿的花生粉  加上少許香菜


冰淇淋是鳳梨和芋頭兩種口味混合的


問我好不好吃?  不準啦!


只要有花生粉  我都嘛說好吃


 


今天慶祝開幕  檳榔和冰淇淋都有特價


還沒有試過的朋友們可以來吃看看喔~


 


 


 


 


 


靜思語


   超越迷情小愛,才能愛得一方心無掛礙,一方解脫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