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明節連放了三天假


難得的連假對我們來說  代表的是工作量增加


代表的是小豬們可以盡情的看電視、玩電腦


還有....要幫忙顧店


 


不能出去玩  就在家裡自己找事做


大頭妹很努力的拼評量  因為媽媽規定~寫完評量才可以玩電腦


我呢?找個空檔時間拿起相機胡亂拍一通  不然 我的相機放在那裡都快長霉了勒~


雖然這張拍糊了  可是難得看大頭妹這麼淑女的樣子  捨不得刪



 


瑄最混、最愛耍賴了  每次評量都是最後一個寫完


三天連假  還沒趕上進度哩!



 


清明節  中華路上賣花的小販如雨後春筍般的一家家冒出來


大家無非是想趁著連假賺點錢補貼家用


看著這個賣花的年輕媽媽為懷中的小嬰兒修剪指甲


寧靜安逸的感覺  和前面擁擠的車潮形成強烈的對比




 


兩大棵神秘果樹  居然只結了這麼一顆小果實


到底~問題出在誰身上?神秘果樹?我???



 


每天早晨摘下的玉蘭花全拿去供佛了


這朵是昨天漏摘的  開爆了



 


瑄種的倒地鈴已經開花結果囉~



 


伊麗莎白公主  被我種得要死不活的....



 


這盆繡球花有7個花苞喔!


今年家裡的繡球花都開粉紅色的  藍色的不見了



 


開粉色花的機率非常高  跟土壤的酸鹼度有關



 


同樣這棵繡球花  幾年前就曾經開過紫色的花朵



 


瑄興高采烈的摘了一堆的倒地鈴


我:啊~她還沒成熟耶!


瑄:沒關係,我只是要捏開圓圓的果筴,很好玩



 


大頭妹:我是多多洛,這是我的小雨傘



 


大姊考完了第一次月考  迫不及待的要求我帶她去圖書館借書


我在外面等久了  拿起相機隨便拍拍



 


可是  要不就陰雨綿綿  要不就烏雲密佈


拍出來的感覺都是灰灰的  不知道要拍什麼.....




 


這棵樹很像某壽險公司的標誌


我很喜歡她  我喜歡大樹



 


大姊耐心的站在一旁等我


嘿!順便盜攝



 


三天連假過了  小豬們又上學去啦~


我~又開始守著電腦看部落格了.....


 


 


 


 


 


靜思語


   心中有愛,也要「行」中有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