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妳憑什麼用質詢的口氣對我


一年聯絡不了一兩次的人


這麼莫名的打了一通電話來


沒有任何寒喧問候


劈頭就是一串晚娘語氣的質詢


什麼時候?什麼時候?


妳怎麼不問問自己


為什麼妳不知道什麼時候?


 


這兩天心情很糟


坦白說  我受到很嚴重的打擊


再一次  再一次  我告訴自己


不要對人放太多感情  任何人都一樣


否則  受傷的絕對是自己


妳們怪我  我承受


而心裡的委屈怎麼辦?


我  也怪我自己


 


人  怎麼這麼難溝通


人  怎麼這麼複雜


錯的不會是妳們


是我


 


我夠遲鈍  我不夠圓融


妳們看不到我真誠的付出


妳們不去想事情背後的動機和理由是什麼


妳們知道的  是我犯了多少的錯


我 無話可說


 


心 很煩 很亂


感覺  很悲傷  也很淡


就這樣吧~


會怎樣? 


我不知道  也不強求


妳們  高興就好  真的!!!


 


 


 


 


 


靜思語


   有求有私,會受環境控制;


   無求無私,才能勇敢堅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