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滿14年了


結婚紀念日有沒有什麼特別的驚喜呢?


我每年都會這樣期待著


但是  我家那個木頭.......


 


前年  大姊安排了北海道的6日遊


老公資助了一些旅費  讓我跟大姊出國玩


老公:這就是禮物囉~


 


去年  不想出國去啦!


玩個五六天  花費三四萬


這對平常很節儉的我來說  很傷勒~


所以  老公~給封情書就好了


結果  等到半夜臨睡前才收到


這叫情書?


我覺得比較像是交給教官的悔過書耶~


 


今年  又到了這個特別的日子


我又不由自主的期待著


老公啊~ 14年都過了  


浪漫的細胞有沒有增長一些啊?


 


 


 


 


後記:


早上po了這篇文章之後  


還用很哀怨的語調唸給老公聽


沒多久  老公買了一盒巧克力回來送我


雖是自己要來的  沒有什麼驚喜可言


但是  有表示就好


聊勝於無啦!



 


 


 


 


 


靜思語


   遇事,若能平心面對,很快就會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